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练习跑+ing

在我家旁边的lorong跑进去海边...
这次我绝对相信有7km....
好远啊.......


- - - - - - - - - - - - -
时间回到3.30pm.......
在去巴里文打的路上......
在车里.....
我:妈咪啊....给我去跑家附近的海边啦.....
妈咪:不可以啦....酱危险...你一个罢了....
我:不然你陪我去咯...嘻嘻...陪我去啦....陪我去啦....(撒娇+ing)
妈咪受不了的说:好啦好啦...我驾摩托在你后面走...你在前面跑...
- - - - --
过后我弟听到了....
就说:我也要去...我也要去...姐姐...你去跑...我踏脚车陪你....
我:你要跟我一起跑才对...
他:才不要= =

- - -- - - -- - -
6.15pm...
老哥知道了也一起去...
其实他是要驾摩托...
我就在旁边酸他......明明不会还一直讲自己会......
果然被我讲中了....
要驾摩托出来时还差点去撞花瓶.....
真是的...

刚开始跑时...
我就慢跑...怕跑太快很容易喘...
妈咪就看到了...就说:跑到酱慢...要怎样去比赛...
在前面的我...觉得有点压力....
毕竟第一次妈咪在后面看着我跑...haha


已经很久没有来到家后的海边....
已经忘了有多长...
跑到那边才知道...。。很长啊....
今天不会很多人...因为不是拜六和日....
我跑到一半时....
突然那边的有个坐在树下马来人笑笑对我说:加油!
吓到我....哈哈
过后.....又有一个马来人从我前面驾来....
也笑笑跟我说:加油!
哈哈....
原来他们都懂得说一点点而不是很标准的华语.....



过后还剩一段路要到家的时候....
我真的没力了....
妈咪就叫我哥下摩托...然后去跑...
嘿嘿嘿嘿.........
当然是换我坐摩托啦......
好久没有坐妈咪驾的摩托了.....haha
到路口时...
我就下摩托...跑回家....
还真累啊><



看来这次的ipoh run....
对我来说会是不错的经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