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大扫除+天使与主人

吸尘机...吸吸吸...
整间音乐室的地毯被我吸得好干净(自恋中...haha)
看到干净的地毯突然感到很有成就感...哈哈

今天去学校...早上用来打扫音乐室和stor...
下午就练习咯...
还玩起了《天使与主人》的游戏...
只是在我们全部ahli 和AJK之间....
选出了属于自己的主人和天使...
我对我自己抽到的号码上的主人..蛮满意的...
至于我的天使嘛...还没出现=(
以为今天有些人没有来...
所以还没抽号码..不知道自己的主人是谁><
也就是说....下个礼拜的练习...我的天使才会出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