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简单的生日^^


今天我当了寿星婆=P
收到了好多朋友的祝福...
本来以为不会有很多人知道我的生日...
所以不会觉得奇怪...
因为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啦=P

最让我惊喜的还是欣和恩....
刚开始做出不知道今天是我生日的表情...
到最后就变出礼物送给我...
真是吓到我了...
一个手表...我还蛮喜欢的...xixi
恩...没想到你平时还蛮注意我的嘛...=P

放学回家后...
妈咪带我去庆祝生日...
过后直接去补习...
刚好妈咪有打给舅母讲东西....
舅母突然问我有没有在家...
说有礼物要送我...
那是真的好开心...没想到舅母和表姐都知道我的生日...xixi
可惜我要去补习..
回到家时...蛋糕已经在家咯...haha
已经很晚了...我不敢吃..
所以听了表姐的话...
许个愿...切蛋糕...
就收冰厨啦....hahaha


恩和欣送的礼物^^



舅母和表姐送的生日蛋糕....
yummy...



还有薇薇的彩信祝福...
谢谢你丫...
那个图片好可爱...弯弯...haha



时间很快的就到了11.59pm
所以......



舒凡.....生日快乐=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