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Ipoh Run

前天我回来咯....
从怡保很累很累的回来=P


星期六...
早上早早就出门咯...
在角头跟欣和环吃早餐后...
跟恩他们会合后....
就一起上巴士了....

到怡保时就直接去stadium拿号码和衣服....
那边真的好乱...
很多人..= =
过后就去homestay了...
到那边时...我们都吓到了...
RM500的homestay....
好像有点不值得咯...
我们这间是还好...另一间比较惨咯....
我看了后就马上打电话跟妈咪说...
妈咪讲我....你以为是banglo啊...
想想也对咯...如果是banglo那里可能止500...

放下行李后就去逛kinta city...连跟jusco一起的...
我们到那边后就去找cinema看电影...haha
最后决定看画皮2
蛮好就看得咯...
可是电影院里面真的很冷...
戏才做一半罢了...我就要上厕所了...
可是我又不敢一人去...
只好等戏完...
哈哈...
戏结束后...
大家都有同一个反应....就是冷+要上厕所...haha
过后去吃东西后就回去咯....
晚上他们都通宵...
我没有噢...睡的正香呢...haha


隔天早上还是睡不醒咯...
到stadium时还有时间...
我直接去找芯...
他帮我喷salongpas....
也放东西在我的包里...


开跑时...我和欣一起...
跟其他人散了...
刚开始跑时...我竟然可以跑很远没听过噢...哈哈
算是之前练跑的结果吧...haha
过后要没有力时...
就拿张根硕来激励自己...
哈哈...
我们差不多用了一个小时就跑完咯...
7km....
跑回来时侯的那种感觉...
真的超级开心的...虽然脚真的很痛....
回到足球场时...
就去找芯...
也一起拍了照片...
过后他们先回了...


回去homestay冲凉后...
又去jusco...
刚好遇到东于哲出席nuteen的代言活动...
不是唱歌跳舞...我就没兴趣...嘿嘿
脚真的很痛...还逛了jusco..
回的时候...下雨了...
巴士cheap的...
竟然漏水在我的位...
害我要站到位子干了才可以坐= =
六点多就回到家咯...
累...


******
在我们去怡保的巴士司机..
竟然不会认路...
回几次homestay就迷路几次...
浪费了好多时间=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