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一点也不了解...

很多时候都不懂你在想什么..
一个玩笑。。哪怕是一句话也可以让你很生气的直接走掉..
那天。。我只是说了一句..就只是一句..你就直接生气的走掉了..
可是休息的时候..你可以当没事发生酱..很亲切的跟我说话..
跟之前的生气..根本就是一百八十度转变..
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么??
有时候跟你开多大的玩笑..你一点都不会生气..
可是有时候..就像那天..只是一句话..就很生气的走掉!
我跟XXX说..可是连他也帮着你...
感觉好像是我的错..我不应该说那句话。。
或许是你们同班的关系吧.....
突然感觉跟你们很陌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