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槟城=D.....跟踪狂==

放假的星期一..
我,蔚,姐,’‘姐夫’‘..去了槟城..跟着莛迦他们租的的巴士去..
早上先去极乐寺..突然有一个男生..大概差不多16,17岁酱..
他好像还是走失了..就问我们有没有看到一堆人下去..
然后姐就说没有..
之后我们走上去上面..
我和蔚就上厕所..料那个男的就跟在姐和''姐夫''的后面..他就问他们从哪里来的..
姐怕了..就跑来厕所找我们..
之后出来就没遇到他了..料我们也忘了他的存在..

之后我们就去queensbay..姐去买指挥棒..料之后去吃东西..走走一下就回了..
之后我们去praginmall..突然''姐夫''说他看到那个男的跟着我们..料我们赶快跑去电影院外面..
就去看配合得到时间吗..最后还是配合不到..之后要下去的时候..
那个男的又来了..他来到电影院面前..看到我们就下去了..
好像是要肯定我们确实在那边..

之后我们就没理他了..
我和蔚一起..姐和''姐夫''一起..
我们两个两个分开走..
我就去买妈咪的生日礼物..
然后蔚看到一双烫斗鞋..我就看价钱19.90罢了..
蔚就试穿..之后他决定要买..
哪里知道要付钱的时候..那个老板就说价钱扣到来64.++..我们就吓到
原来是79.90..那个7的一横太浅了..我们看成1..
那个老板问我们还要不要..我们说不要了就快点跑了==
很丢脸咯..

傍晚我们去海滩..

 又再看到那个男的..
他也看到我们的时候..一直跟着我们..
我们四个又再分开走..
那个男的就一直跟着我和蔚..我们走到哪里他就跟到哪里..气死人咯..
之后我们上巴士了..他就站在我们的巴士对面..还一直在笑..
好像看到救星酱==

之后我们没有去gerney了..直接去pcf.
''姐夫''还说..如果在那边看到那个男的..他就要打他了xD
然后我们去看电影------i am no 4
不错啦..蛮好看的..哈哈......
剧情还没做到..我们就一直在讨论了..
有一个男的就一直转过来看着我们..
我们讲话太大声他就看过来...我们没讲话他也看过来..
真的是有够怪的咯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