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facebook 被hack掉了=(

据说在星期三吧..我也记得不是很清楚
从学校回来后..2.45去补习然后就4.45回来..
然后去开面子书..哪里知道不能开去..气死我了!
那边还写着我key in的密码是旧的..
1.01的时候密码已经换掉了..还我不能开..
1.01我和我哥才刚放学..我妈去在我弟放学..
根本就没人开我的面子书..所以应该是被hack掉了=(=(



现在的我..没得开面子书玩..没电话按..真的好不习惯...HAIZ..................
拜二又要考试了..真的很没有心去读书了咯!
历史还考到中一二三的..要怎么读嘛><根本就来不及了=(
唉.....算了吧..死就死了..一切顺其自然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