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26/01/2013

昨晚妈咪说今天要去双喜大年..
因为亲戚打电话来叫我们去..
可我要去学校..
就决定去半天..然后妈咪来载我..
怎知早上妈咪叫我直接不要去学校..
因为双喜大年离我家阿兵哥的kem很近..要顺便去看他..
所以就直接没去学校了咯..
去到那边才知道..原来亲戚只是要我们去他家..说我们很久没有去了==(好像有点无聊..我还以为有什么事要我们去叻==)
过后我们就去我哥的kem..
因早上妈咪有拜拜..所以我哥有口福了..
妈咪带了自己做的包子+糕+饼..买来拜拜的烧肉..和1pack6罐的菊花茶给哥..
我们还叫了哥在里面的朋友出来一起吃xD
这次我们去kem没有迷路了..
上次迷路..幸好有警察blocked...我们问路才找到的..
因为上次我和弟以为有gps就一定可以找到..
所以就从上车讲话讲到迷路是才给老爸骂说我们一直讲话也没注意看路牌..haha(因为太久没讲话了..就把一星期没讲到的话一次过讲完..haha)
这次老爸没有一起去..
大概要到的时候...
我就跟弟说:“阿boy,注意看那个有写kem的路牌蛤.."
他就说:噢..
怎知...过了一阵子..
他突然叫我(我以为他看到了)..他就说:“姐!你看!旁边有小牛叻!”
我就直接无言...
然后骂他:“人家叫你注意看路牌..不是看有没有牛啦"
他就说:“小牛很可爱嘛xP..”
妈咪就说:“你没有看过啊==”
他就说:“我每次都看到大牛罢了..小牛每次都没出来的..”
我和妈咪就直接大笑了xD
还说下次带她去外公家对面的牛棚看小牛..哈哈哈!

本来看完哥后就要回家了的..
哪知弟说要去pcf吃MCD。。
我们就专门去pcf吃了就回家(好像有点废==)
刚进pcf时有看到《聚宝盆》的演员好像要来宣传..
我本来以为可能会遇到..
哪知是晚上才来..
所以吃完就真的回了..><

回的路途中...
弟就说上课时看白板有点模糊..
回到角头时就带他去眼镜店检查..
在店里时..我就一直介绍弟带什么款式的好看..
弄到弟好像真的有大近视酱..一定要做眼镜了..哈哈
过后检查出来是有点咯..不过不是很严重..
半年后如果加深的才做眼睛也没关系..
反正检查不用还钱..
我也去检查..结果是:没事! 哈哈..

过后就回家咯..=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