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一次過、、、

STARTED FOR MY 17 ..
好久沒上來更新了呀...
其實是懶惰更新xP..嘻嘻
現在已經中五的我...
每天都好多功課啊啊啊啊><
根本就做不完的那種TT
搞得每天都好累><

NO HEADMISTER
現在學校也沒有校長..
就跟沒政府一樣..
整間學校亂糟糟...
頭髮+指甲長的長...
襪子越拉就越短...
這種情況就好像被限制的大家重獲自由的感覺..
當然也沒有自由到很嚴重...
之前一直說校長不好+不好..
現在她退休了..才想起如果他在學校的情況會比現在好點點xP嘻嘻..
無政府的日子不懂要到幾時才結束==


HAPPY CNY 2013 COMING SOON..
新年要到咯...
不過我還沒買新衣..
對新年的感覺是有點期待+有點不期待><
不懂新年你會回來找我嗎...
我們好久沒聯絡了...
好多朋友都已經在計劃初幾要去什麽地方拜年...
可惜我的新年時坐在家等人來拜年..haha


MY BROTHER..
之前老爸說他聽朋友的孩子說我哥在學校很壞..
老爸也好像相信了就來問我...
我聽了就很生氣..
說了很多幫我哥抱不平的話..(這是我第一次我家老哥抱不平喔xP)
現在我哥已經是阿兵哥快一個月咯..haha
可憐的他要被曬黑+沒得吃豬肉..haha
新年也只放假幾天罷了..
在kem里還真難熬==..
不懂明年會不會到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